誠信穩健、價值定位,傾注心力研究
凱基投顧以專業研究,成為法人投資台股最信任的機構。近30位台股、美股及港股分析師團隊,全力滿足客戶財富管理商品服務的多元需求。  
為你量身打造的服務價值 首重數位創新及研究
凱基投顧為客戶提供多項精準服務,包括提升行動裝置閱讀方便性、線上影音報告等數位創新,及量身打造專屬研究報告與分析師陪訪等客製化服務。
優質研究團隊得獎事蹟
國際知名財經媒體亞元雜誌 (Asiamoney) 最佳研究券商、最佳企業訪問、最佳蘋果供應鏈研究多項大獎肯定,以及機構投資人雜誌(Institutional Investor)頒發台灣最佳本地券商、台灣最佳分析師等多項大獎,金融專業服務表現深獲國際讚賞。
最新研究
我們經驗豐富的研究團隊,完整剖析台、美、港股的產業、個股和提供主題式報告。更結合凱基亞洲的研究資源和在地優勢,提供深入的亞太投資建議。用專業和前瞻分析,贏得客戶長久信賴。
更多內容
以你優先,數位化推升服務品質
在行動化時代,我們用生動活潑的數位影音,呈現分析結果和建議,能迅速讓客戶在最短時間、深入淺出掌握市場脈動。不只有專業與創新,更以數位方式強化用戶體驗,追求全方位的客戶滿意度。
YouTube節目「凱基股股漲」
凱基投顧推出官方YouTube頻道,節目每日提供最新的投資分析內容,包含每日大盤走勢解析、深入的產業分析與熱門個股追蹤等三大特色。
既有用戶憑證簽署
想獲得經驗豐富研究團隊之專業報告,立刻前往線上簽署